首页

高新区国税局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微信截图_20170917144051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大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高新区国税局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加强国庆、中秋节期间廉政教育,努力营造稳定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5日上午,高新区国税局组织干部参观了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税务干部依次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区。通过观看图文展板、视频案例、人物雕塑等方式,了解了廉洁奉公、勤政廉政的先进代表,以及以案施教、以案明纪的典型案例。通过参观,让干部们心灵受到触动,精神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遵纪守法、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参观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保持清正廉洁,高度自律,真正做到依法治税、廉洁从税。(来源:青岛高新区国税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