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专题会议

微信截图_20170917142644

为全面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工作,9月15日,红岛经济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专题会议。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对如何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主持会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尚立群强调,国务院安委会此次综合督查是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体检”和“问诊把脉”,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契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到通力合作,运转高效。各行业、属地监管部门要加强对重点企业、区域的监督检查,对所有的薄弱环节和问题隐患进行再梳理、再排查,确保此次督查工作圆满完成。

尚立群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向好,但依然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和监管盲区,各行业、属地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大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覆盖、专业细致、严管重罚、提质增效”,有效防范一般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实现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