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新闻:青岛高新区建设蓝色高端人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基地

 

近日,青岛电视台《青岛新闻》栏目报道了青岛高新区建设蓝色高端人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基地和国杰研究院(青岛)科技服务中心,不断搭建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主导产业发展的创新平台,带动更多高端人才和创新成果项目在高新区落地生根,更多的科技成果在高新区实施转化。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青岛高新区蓝色高端人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基地、国杰研究院(青岛)科技服务中心昨天揭牌成立,并举行了“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主导产业发展”高端论坛。高新区管委与国杰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人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基地建设、打造青岛高新区智库。

据了解,国杰研究院是一家非营利性民办科研机构,现有两院院士、知名教授400多人,近年来承接完成国内外科技咨询、专题调研、人才培训等项目2300多项。(来源:青岛电视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