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德河套”文明品牌创建活动启动

8月30日,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召开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曁“尚德河套”文明品牌启动仪式,“尚德河套”文明品牌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街道对全面深化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和“尚德河套”文明品牌创建系列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具体安排。为打造“尚德河套”文明品牌,河套街道将大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全民阅读活动,塑造懂礼仪讲奉献的新型市民;以传承好家风家训、原创文艺作品展演为载体,开展征集、展演活动,把思想教育融入艺术创造之中,打造知荣辱明是非的社会新风;以先进典型选树推介为助力,大力培树文明单位(社区)、文明市民典型,提升示范单位建设和道德模范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建设有特色有亮点的文明新城。

在大涧社区分会场,文明志愿者进行了文明承诺签名和集体承诺宣誓。

今年以来,河套街道全面围绕“2311”总体工作思路开展工作,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为目标,以启民智、修民德、塑民风系列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

(信息来源: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