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七夕佳节排队领证 传统情人节忙坏婚姻登记处

今天是“七夕”,中国传统情人节。上午九时,记者在市南区婚姻登记处看到,登记领证火爆。登记处所在大厦保安告诉记者,最早一对前来登记的新人,早上4点多就来排队了。据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发号情况,上午有近百对新人前来登记领证。为了让新人们早些领证,登记处提前至8:15上班,四个工作窗口全部开放,全员上岗服务。

005056c000011b0dc6ba01

新人小王和小商早晨6:20赶到登记处,排到了14号。"准新郎"小商告诉记者,料到今天登记的人多,没想到这么多。而这对年轻人选择今天登记,除了情人节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更因为当天也是小王的生日,火红的结婚证,是小商送给小王最好的礼物。

上午9:30,家住市南区八大湖街道的市民王先生夫妻俩陪着儿子和"准儿媳",一家四口来领证。王先生告诉记者,小两口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上海工作,成就了一段佳缘。而选择这个好日子登记,全家一年前就定下了。希望小两口在人生重要的日子,有纪念意义。

(信息来源:青岛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