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暴雨+雷电双预警 阵风达9级!下午至夜间仍有雷雨

核心提示: 今日,青岛市气象台接连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雷雨地区阵风已达到9级,预计今天下午至夜间我市仍有阵雨或雷雨天气。

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青岛市气象台接连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雷雨地区阵风已达到9级,预计今天下午至夜间我市仍有阵雨或雷雨天气。

timg (1)

图片来源网络

市气象台2017年08月17日10时1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城阳和即墨部分地区已经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和近海将有雷电活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市气象台2017年08月17日11时36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预计今天中午到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和近海仍有较强降雨,并伴有雷电,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请注意防范。 

青岛气象官方微博发布雨情报告(毫米):8月17日06时至17日12时我市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各站点中雨量50-100毫米的15个,25-50毫米的38个,10-25毫米的38个,即墨市温泉镇最大93.8毫米。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18.7毫米(中雨),其中市区23.3、崂山37.5、城阳7.9、黄岛4.3、胶州5.1、即墨30.8、莱西35.0、平度5.8。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仍有阵雨或雷雨天气。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