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到部分新材料企业调研

BQ3W1152

8月16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到瑞利特、华高墨烯等部分新材料企业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在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尚立群走进瑞利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石墨烯涂料项目产业化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加大推广力度,让新产品尽快从高新区走向全国市场,进一步扩大产值。

在蓝湾创业园青岛华高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尚立群走进实验室和石墨烯产品展厅,仔细询问石墨烯材料在电池、轮胎、防弹材料等方面的研发成果,并重点围绕石墨烯产品的应用及产业化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尚立群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瞄准世界先进企业,在产业化重点领域尽快布局、占领市场。

在青岛海源碳铝合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卡尔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蓝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固强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尚立群实地查看了研发仪器、生产设备,了解了新材料产品的研发成果,希望企业积极推动把创新成果变成现实产品,整合资源把产品推向市场。尚立群要求有关部门加快推进产业园区建设,积极搭建好创新孵化、人才、管理等平台,助推企业自主创新步伐、迅速发展壮大。

区招商引资总监薛润波,办公室、智能制造与新材料部、接待办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