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街道建立首个社区“军人之家”

近日,红岛街道宿流社区建立的全区首个浓缩型、可移动的社区“军人之家”正式启用。军人之家的成立,为红岛街道开展服务交流工作提供更加便利的平台。

IMG_8161_副本_副本

红岛街道宿流社区今天上午举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八一”座谈会,聆听保家卫国的感人经历,重温社区老兵代表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并组织参观了刚刚启用的“军人之家”。

宿流社区“军人之家”设展陈面积186平方米,展柜23个,展出实物130余件,为社区所有军人放大个人照片和全家福照片共计431副。展室总体立意为“昨天是保卫祖国的先锋,今天是建设家园的先驱者”,旨在记录与弘扬英雄事迹,关心关爱军人,发扬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高尚品质。

据悉, 军人之家还在建设和完善中,随着社区改造的进一步开展,将建成一个展品齐全,物件完备,占地500平米充满昂然正气的军人之家。

(信息来源:高新区宣传推介办公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