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李村河生态公园火了 公交加密载你享受清凉好风光

核心提示: 为方便市民到李村河生态公园休闲游玩,公交崂山巴士公司第一分公司加密发车间隔,以方便市民出行。

微信图片_2017072517351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青岛进入炎热天气,而李沧区却有一处市民休闲、纳凉的好去处,地处九水路和金水路有一片绿树成荫、荷花盛开的河道,它就是李村河生态公园。公园内景观别致、溪水流淌、荷花盛开,几步一景,摄影爱好者络绎不绝;公园两侧步行通道、儿童乐园、健身场地,美不胜收,是市民休闲的好去处。公交集团389、390路公交车停车场就坐落在世博园-李村河生态公园处。

另外,388路公交车自海大停车场到崂山维客广场,车辆自惠水路东川路车站到九水路的鸿泰兰亭车站,绵延4公里都是沿李村河生态公园行驶。

为方便市民到李村河生态公园休闲游玩,公交崂山巴士公司第一分公司加密发车间隔,以方便市民出行。

途经李村河生态公园公交车首末车时间:

388路海大停车场首车5:55、末车20:00;维客广场首车6:35、末车20:40

389路世博园停车场首车6:00、末车20:30;劲松一路首车6:45、末车21:15

390路世博园停车场首车6:00、末车20:30;胜利桥首车6:40、末车21:1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