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经济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行时

市容市貌是城市的窗口,是一个地区经济实力和精神风貌的集中反映,也是城市管理水平的具体体现。在绝大多数城市里,城管承担了市容环境卫生治理、违法违章建筑整治、无照商贩查处、绿化养护、城市环境保护、道路交通占道清理等诸多职能。

城市需要管理,城市离不开城管的辛苦工作。而随着城市化进程和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人们对城市环境的需求与日俱增,对城市管理的要求和期望越来越高,城市管理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图片1

(巡查澜湾公园,劝阻和制止烧烤等行为)

为了践行“2311”总体工作思路,朝着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品质活力城区的工作目标奋斗前进,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不断更新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将采取系列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相关措施包括进一步理顺我区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切实做好全域范围内环境综合整治,明确综合整治工作标准,建立健全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办法等。

同时,在接下来的一百天,我区将集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并会有一系列的相关活动穿插其中,期待大家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也欢迎大家实时监督并验收环境治理成果。

图片2

(监督拆除违法建筑)

通过一系列的措施与行动,我区将不断加强城管队伍建设,增强队伍实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城管执法队伍,以不断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切实担负起城市管理的职责,不断创造更新、更美、更好的市容环境。

我们的城市有了城管工作人员的管理和维护,城市市容环境才会更加规范,才会有一个天蓝、地净、水清、城美的舒适生活及工作环境,这就是城管的力量。让我们为城管队伍点赞,并期待其行动顺利凯旋而归!(撰稿:爱红岛AP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