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食品抽检多项产品不合格 家乐福、利客来上黑榜

白酒酒精度不合格、百花蜜检出氯霉素……6月12日,青岛市食药局在其官方网站对2017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进行了公示,青岛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新兴店等商超和餐饮单位“上榜”。

公示信息显示多批次白酒不合格,包括崂山区刘洪第商店销售的帅郎窖藏酒、市北区郑家坊百货店销售的白酒、胶州市铺集新星商店销售的红高粱原浆酒,均存在酒精度不合格的问题。崂山区东姜真诚家超市销售的蜜三刀、青岛利客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哥庄超市销售的山楂酪霉菌计数超过限量值。即墨市吴家乐隆超市销售的额小苹果蛋糕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不符合标准。

青岛鑫泽升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红茶检出氯菊酯超标,胶州市润香园西饼屋销售的桃酥铝的残留量超标,胶州市铺集镇大集商户销售的黄豆酱油氨基酸态氮、苯甲酸含量不符合标准。同时抽检还发现了青岛市崂山区中韩农贸市场商户销售的海米检出日落黄和胭脂红、家乐福新兴店销售的百花蜜检出氯霉素等问题。(来源:青岛日报)

抽检不合格样品名单

3c73627e7c32d6b_size334_w763_h113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