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庆祝“五一”劳模表彰大会

4月28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5-2016年度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70501175206

王作安在讲话中代表工委、管委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区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要切实弘扬好劳模精神,维护好职工权益,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王作安指出,市十二次党代会赋予我们打造“品质活力城区”的历史使命,全区干部大会提出了“2311”总体工作思路,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开足马力向前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授予了陈恒峰等35名同志“2015-2016年度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近年来,区总工会在工委、管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各项工作部署,履行好工会组织各项职能,全面推进工会系统建设,努力实现“组织建设网格化、服务职能品牌化、素质提升系统化”三项工作目标,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牢固树立“互联网+ ”工作思维,打造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工作新格局,形成面向全区职工的“一刻钟服务圈”。将改革劳模管理制度,发挥劳模和先进人物示范带头作用,培养和造就高素质职工队伍。

于惠霞、褚晓明、奚志刚、张可功,薛润波等领导出席大会。

受表彰劳动模范,往届劳动模范代表;区工委、管委各部门、单位、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各级工会组织负责人、企业职工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总工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