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影都开业倒计时一周年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7-04-28 16:38  

2017年4月28日上午,青岛万达东方影都开业倒计时一周年动员大会于东方影都鹦鹉螺展示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东方影都总经理高一民、青岛东方影都常务副总经理郑连平、青岛东方影都副总经理兼会展剧场项目部总经理李发明、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商管公司总经理潘上锌、东方影都万达茂商管公司副总经理常永涛、东方影都副总经理兼营销组长吴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盛会,与青岛东方影都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QQ截图20170428163315

动员大会上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东方影都总经理高一民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东方影都全体员工将以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确保东方影都如期、圆满、精彩开业,为青岛成为影视之都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表示东方影都的建成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最完善、最先进的影视产业综合体,将带动中国影视行业的崛起,拍摄世界电影,发出东方声音。

QQ截图20170428163348

2013年9月22日万达集团正式进军青岛西海岸,短短三年多的时间,东方影都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种“万达速度”让人惊叹!

QQ截图20170428163655

这座万达集团斥资500亿打造的影视产业综合体项目将于2018年4月28日开业,东方影都已全面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随着2016年影视产业园的开园、《环太平洋2》等好莱坞大片的进驻拍摄,万达茂商管招商的全面启动,东方影都必将成为全球瞩目的影视产业投资圣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