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面了解红岛经济区“2311”工作思路

自从4月21日全区干部大会胜利召开,并提出"2311"总体工作思路以来,全区各界反应强烈,各级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掀起一阵阵学习“2311”总体思路和王书记讲话精神的浪潮。

798966935_副本

在“2311”总体思路提出后的一周里,我们通过图、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梳理过去成绩,解读会议内容,及时传达大会精神,同时还推出了“一图读懂”“各部门解读‘2311’”两大系列策划,用简洁直观的制图方法对“2311”的具体内涵进行了全面解读,受到了各界一致的好评。这些当然还不够,如果你之前很遗憾的错过了我们的推文,或是想更全面的“2311”工作思路,不如猛戳“2311”,这里有我们今天释放的“大招”。

接下来,我们还会推出专家解读、视频专访、一线行动等多种多样的深入解读和记录,来全面剖析和展现这一引领全区未来的新指导思想,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来源:宣传推介办公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