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国税局走进市级大项目开展税收宣传

IMG_3101

四月的青岛高新区,花香阵阵,春意盎然。遍布各处的建筑工地,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这座北岸新城的发展建设正不负春光,大步前进。

4月18日至4月19日,高新区国税局组织税收宣传队走进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青岛市科技馆和青岛中学等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程,与建筑企业财务人员认真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适逢第26个税收宣传月,税收宣传队还特意为企业带去了最新的税收政策书籍和宣传海报、宣传手册。

前不久,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所勾勒的青岛“三湾三城”新格局倍受社会关注,以红岛经济区引领的北部城区正是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这里云集的19项市级大项目的建设为这一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

为紧跟重点建设步伐,加强大项目管理,构建全面风险管理新机制,高新区国税局及时制订了大项目管理办法,成立了大项目专业管理团队,从项目立项、信息采集、风险应对、政策服务四方面对红岛经济区大项目实施全程监控,不留死角。实现国地税、地方政府的执法联动,显著提升了税收征管效率,有效遏制了税收流失。

今年以来,随着青岛中学今年九月正式开学、青岛科技馆一期工程主体封顶,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即将进入内部装修,高新区国税局主动加强了税收监管和税收宣传,确保这些大项目依法纳税、平稳落地。截止目前,高新区国税局2017年共组织各类政策辅导5次,服务纳税人1000人次。(来源:青岛高新区国税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