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中院发布《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处理白皮书》

u=1214959954,896289989&fm=23&gp=0

14日上午,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处理白皮书》和典型案例,旨在提高社会各界对建设工程领域纠纷预防化解工作的关注、共同维护良好的建设市场秩序。

《白皮书》主要包括五部分内容:青岛地区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审判调解工作概况、青岛地区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的主要类型、青岛地区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成因及存在的问题、青岛地区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处理的主要做法、预防和化解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的启示和建议。

《白皮书》中梳理了2012年至2016年12月青岛两级法院审理的7711件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指出了当前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所反映的突出问题,给出了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的相关裁判规则及依据,对处理此类纠纷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来源:青岛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