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坐赏其成——陈设艺术雕塑作品展” 将于4月1日在澜湾美术馆开幕

proxy (5)

由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雕塑艺术委员会、山东省雕塑艺术家协会主办,青岛高新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青岛蓝色艺谷公共艺术有限公司、澜湾美术馆、璞窑美术馆、齐鲁时代美术馆、山东多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淄博君顶国际葡萄酒联盟、中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坐赏其成——陈设艺术雕塑作品展”将于4月1日在澜湾艺术公园美术馆开幕。

本次作品展围绕“生活美学”的理念,重点推介与百姓居家生活密切相关,大众喜闻乐见的陈设艺术作品。展览得到了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省内外艺术院校的支持,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等地近百位雕塑家纷纷投稿。根据展览主题需要,组委会最终选拔出50余位雕塑家的80余件作品参与本次展出。

参展的艺术家中,既有成名已久、德高望重的艺术大师,也有创作力旺盛的青年雕塑家,还有崭露头角的新锐雕塑作者。参展作品无论是表达媒介,还是主题选择,都鲜明阐述了生活美学的理念,适于居家摆设,更适合个人收藏,能够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艺术需求。

本次展览计划在澜湾艺术公园展出半个月,之后会与省内外相关艺术机构、高端会所进行合作,在多地进行巡展。展览力求打造“坐赏其成”艺术品牌,呼应当下大众日益旺盛的文化艺术需求,让艺术和大众生活产生更紧密的联系,让中国文化、艺术精神深入到中国人的血脉之中,获得传承和升华。(来源:青岛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