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比尔·盖茨亲笔作序 《剑桥现象:50年的创新与创业》出版

核心提示: 伴随本书诞生的,还有剑桥现象(青岛)国际研究院,剑桥现象有限公司创始人、青岛市科技局荣誉顾问查尔斯·科顿任名誉主席。

微信图片_20170316114050

近日,由比尔·盖茨先生亲笔为中国读者作序,英国“剑桥现象”机构主席查尔斯·科顿所著图书《剑桥现象:50年的创新与创业》历时三年,日前由青岛出版社出版。该书真实地描述了以剑桥大学为中心的剑桥高科技产业集群50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剑桥现象”的产生与发展,详细列举了剑桥的一些典型的高新科技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直至成为世界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历程。

2017年,剑桥大学、山东大学与青岛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建创新转化学院和国际创新转化实践基地,力争将青岛市打造为国际创新转化之都。而此书的出版,正是以此为契机,用英国“剑桥现象”的创新创业理论、案例以及故事作为借鉴,为青岛市打造“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提供助力。

据了解,伴随本书诞生的,还有剑桥现象(青岛)国际研究院,剑桥现象有限公司创始人、青岛市科技局荣誉顾问查尔斯·科顿任名誉主席。该机构的成立,旨在实现在中国推动创新创业事业并助力创建中国特色创新体系的目标。青岛出版社秉承精致出版、社会效益优先的原则,将竭力整合更多资源,做好衍生和开发,助力推动青岛乃至整个中国的创新创业事业,让创新创业精神发扬光大。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