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60efe6723deb8a97e90b74e9431ef3

点击观看直播为高新区添新绿 800人义务挥锹植树

2017年3月12日是我国第39个义务植树节。3月12日上午,红岛经济区组织开展了“2017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红岛经济区工委委员,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高新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机关干部,社区、企业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在河套街道万亩生态间隔林场、河套街道桃源河右岸和红岛街道观涛社区北三个地块同时进行。植树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技术指导下,填土、扶正、踩实,干劲十足,共种植黑松、白蜡等绿化苗木5000余株。参与人员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既增进了交流,强化了生态意识,又为美丽红岛建设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

292b7e09e29a296eafaa8eff16906811

王作安强调,大力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家园,对于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经济和社会可持续性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家要齐心协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高林木绿地覆盖率,不断完善生态水系建设,不断提高公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让红岛始终保持山清水秀、天蓝水绿的美好环境。

“美丽红岛”离不开绿树拥抱。在这个春天,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做绿色文明使者,在城市、在路边、在田头、在湖畔、在乡村,植下一棵树、添上一片绿,让绿色环抱家园,让天空永远湛蓝。(信息来源:社会事务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