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召开土地资源利用情况调度会

timg (10)

2月28日,根据工委主要领导要求,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高新区土地资源利用情况调度会。此次会议针对高新区范围内在谈项目拟占地情况、已签约但尚未办理土地使用权出让手续的项目情况、已办理土地使用权出让手续但尚未开工项目情况、已开工但未按协议要求完成建设项目情况、拟扩大再生产项目申请用地情况、“六线四站”配套项目和PPP项目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各招商部门结合历年招商引资情况就各自在河套街道、红岛街道、青岛高新区的在谈、在建项目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部门结合汇报情况依据项目是否办理土地使用权出让手续分别向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提报各个项目准确数据。本次会议为高新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提高土地利用率提供了第一手数据,为后期项目的服务与管理提供了有效依据。

经发局、科技局、建设局、各产业事业部等二十多个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