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寒潮+大风双预警!青岛本周大风雨雪齐上阵

寒潮天气再次光顾,提示着大家,虽然春季不远了,但现在还是冬天的领地。受到冷空气影响,市气象台2月19日9时3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15时18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双预警未解除,今天大风继续呼呼吹,青岛人切实感受到了冷空气的威力。

大风

本周青岛有冷空气来袭:20日有强冷空气影响、22~23日有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前期有雨雪,后期转晴。具体预报:21日夜间到22日上午全市有小到中雨转雨夹雪,北部地区以降雪为主;气温比上周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前期较低,全市在4℃左右,24日后回升,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1℃,其他地区-6~-2℃。受冷空气影响,风力也是非常强劲,20日和22~23日陆地北风可达5~6级阵风8~9级,海上7~8级阵风9~10级,其他时间风力3~4级。

据青岛气象台微博最新当日天气预报,青岛20日白天多云间晴,北风5到6级阵风8级转4到5级,夜间多云间晴,北风4到5级;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2℃,相对湿度30%-60%。(来源:青报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