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研究出台支持外贸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实施细则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促进外贸回稳向好有关政策,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不断增强外贸发展后劲,提升外贸发展质量和水平,结合红岛经济区外贸发展实际,高新区经发局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研究制定《红岛经济区支持外贸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实施细则(2016-2018年)》,经管委研究同意,于近期印发。

红岛00

本细则对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和企业出口贸易扩大发展两方面进行重点支持,主要支持内容有:鼓励企业积极开拓外贸发展新空间、新市场,对企业参展参洽、国际商标注册和品牌宣传、产品认证等方面的费用支出予以资金扶持;鼓励企业积极协调集团总部订单转移至红岛经济区,扩大出口增量,对全年出口额突出的企业授予优秀外贸企业称号,并给予奖励,对年度出口增长较大的企业按出口规模分档给予奖励。为更好的发挥外贸政策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提升我区外贸企业进出口中长期发展质量和水平,本细则有效期为三年。(来源:经发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