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近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在区职工服务中心召开。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奚志刚,区总工会全体干部,出口加工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全区企业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先进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6年度全区基层工会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单位等75家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区总工会主席、党群部副部长王庆林作了工作报告,区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奚志刚作了讲话。

工会

今年,区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这一主线,创新思路,积极作为,智慧做事,真情服务,全年工作得到了工管委及市总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大力推进“改革跨越年”建设,努力实现“组织建设网格化、服务职能品牌化、素质提升系统化”三项工作目标,着力打造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组织,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广大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来源:区总工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