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青岛中学项目建设情况

1月9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来到青岛中学项目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并与青岛中学项目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吕涛参加调研活动。

尚主任

尚立群先后来到青岛中学幼儿园部、九年一贯制部、中学部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施工人员所做的情况汇报。尚立群对项目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铁军”精神,抓紧完成装修、配套等收尾工作,确保秋季如期开学运营。

青岛中学是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高新区青岛中学工程建设小组于2016年7月17日接管后,会同各参建单位充分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铁军”精神,攻坚克难、昼夜奋战,在各参建单位不懈努力下,于去年11月18日实现项目主体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和室外配套等施工,预计今年春季完工,秋季如期开学招生。青岛中学将与北京十一学校合作办学,引进北京十一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办学模式和管理经验,采取公建民办的混合办学模式,是国内首所混合制、非盈利性独立学校,青岛由此将成为全国基础教育综合性改革高地。

建设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高投集团负责人,北京十一学校、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等青岛中学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来源:宣传推介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