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日起青岛可网上自助提取公积金还商贷

记者从1月10日上午青岛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今年1月20日起青岛将全面启动公积金网厅商贷自助提取业务。

公积金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简化提取手续,满足广大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需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青岛全面启动因偿还本市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本息使用网上营业厅提取住房公积金(以下简称网厅商贷提取)工作。自2017年1月20日起,偿还建设银行青岛分行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及配偶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自助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

网厅商贷自助提取业务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到公积金营业大厅办理业务开通申请手续;二是申请通过后,即可登录青岛公积金网上营业厅自助办理提取手续。

职工若想了解更为详尽的业务办理指南,可拨打12329客服热线、登录青岛住房公积金官方网站或关注青岛公积金微信公众号。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也将积极与各大银行沟通对接,逐步扩大网厅商贷合作银行范围,并将业务功能由网厅电脑端延伸至微信公众号移动端。同时,在目前工作日8:30—16:30办理网厅自助提取的基础上,积极研究推行7*24小时网上业务提取,为广大职工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来源:青报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