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暖到家”服务区域扩展到了高新区

“暖到家”的服务区域扩展到了高新区。昨日,记者从青岛能源集团开源热电公司获悉,该公司所属高新热电今年供热季首次接收居民用户,自11月7日起,高实馨城等4个小区1489户居民陆续享受到了“暖流”。 

高新热电2

高新热电

高新热电地处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有35蒸吨锅炉两台,10蒸吨锅炉两台,主要为红岛区域进行热力和电力配套。自供热以来一直以工业用户居多,居民小区用热为转供热形式。今年为了接收居民用户,高新热电从非供热季开始就积极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学习《青岛市供热管理条例》、进行技能培训,深入居民小区进行宣传并听取居民用户的意见建议,对各小区以前的供热情况进行摸底。 9月中旬开始,他们逐步接收了4个居民小区和3个转供热换热站。 

10月15日至18日,高新热电公司对四个居民小区进行了充水试压工作,期间高新热电的职工每天奔波于各居民小区,每人各负责所在小区的充水试压工作,加班加点成为了常态。11月7日供热后,高新热电热网部的工作人员开始不断走访居民用户,查看室内温度并根据实时天气情况进行设备调试。这两天气温骤降,工作人员不放心用户家中的供热效果,再次来到用户家进行回访,经过测温前段用户家中温度为22℃左右,中段和末段用户家中温度为20℃左右,均已达到供热标准温度。(来源: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