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举办“青年SHOW高新”讲解赛决赛进阶培训

D5BA.tm

11月16日,由青岛高新区机关党委、团工委联合举办的“青年SHOW高新”讲解比赛进行了决赛进阶培训,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奚志刚出席了此次活动,10名进入决赛的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奚志刚在活动中对参赛选手提出了相关期望与要求,希望各选手珍惜此次机会,切实提高自身水平,在决赛中做出较好表现,展示出高新干部的水平与风采。在随后的培训中,特邀专家孙丕智教授就讲解技巧及语言的运用进行了统一授课。参赛选手结合所学内容进行了个人展示,孙教授针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做了现场点评与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青年SHOW高新”讲解比赛的开展,有利于提升机关干部对外宣讲水平,对提高机关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信息来源:团工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