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6中国“最美公厕”出炉 青岛4所公厕上榜

日前,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公布2016年“最美公厕”评选结果,青岛市的崂山光大生态厕所,西海岸新区阳光大厦公厕、胶州湾高速公路收费站公厕、胶州湾海底隧道收费站公厕榜上有名。

据统计,目前我市市区公厕超过500座。为了给市民游客提供方便舒适的如厕环境,近年来,我市加大了公厕的建设管理力度,通过调整男女厕位的比例,增设儿童专用洗手设施和婴儿护理架,统一中英文表示,升级标志牌和导向牌等手段提升公厕硬件水平。

管理维护上,根据《青岛市城市公共厕所保洁管理服务规范》要求,对公厕进行规范化保洁。设施损坏、破损及时修复,确保运行正常。公厕保洁工挂牌上岗,切实做好保洁服务,具备条件的公厕内还配备便民药箱及针线包,以便于市民急需所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