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海尔路青大附院段有望解堵:公交车道变入院专用道

核心提示: 记者从崂山交警大队获悉,为缓解青医附院东院区周边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就医和出行,崂山交警大队将公交车道海尔路(银川东路至仙霞岭路)调整至车行道外侧车道,并将原有公交车道拓宽为二车道,作为进入医院的专用道,明天正式启用。

记者从崂山交警大队获悉,为缓解青医附院东院区周边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就医和出行,崂山交警大队将公交车道海尔路(银川东路至仙霞岭路)调整至车行道外侧车道,并将原有公交车道拓宽为二车道,作为进入医院的专用道,明天正式启用。

崂山交警大队秩序科民警邱国栋介绍,公交专用道改为入院专用道后,医院门前的102路、110路(含区间)、125路、313路、362路、461路、612路和314路等8条公交线路车站向北迁移。

其中,公交314路在海尔路上的双向银川路车站取消,市民可选择就近的凯旋家园车站或国信体育馆南门车站上下车。此外,位于天宝国际大厦北侧、仙霞岭路的海尔路到山东头路路段由西向东单行改为双向通行,离开医院的车辆可由这条路向西行驶经山东头路进入银川东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