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一般一般亚洲第三!青岛女生洲际小姐全球总决赛获奖

日前,洲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在斯里兰卡著名的影视基地Stein Studios举行,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直播,63个国家的代表进行了国服展示、泳装展示、晚礼服展示。首次代表中国参赛的青岛科技大学经管类专业大二女生刘笑颜最终取得全球第15名、亚洲第3名的好成绩。

今年五月,刘笑颜参加了国际小姐青岛大赛,顺利通过了预选赛、复赛和半决赛,在青岛赛区的总决赛中获得了最佳才艺奖,并得到了国际小姐全国总决赛的直选名额。

据介绍,9月10日-19日,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海南三亚举办,来自全国各个赛区的30余名选手进行了旗袍、泳装、晚礼服的展示。最终刘笑颜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全国十佳、国际小姐全国亚军,并被直选为洲际小姐全国总冠军,被授予“Miss China”称号,代表中国参加2016年洲际小姐的全球总决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通讯员 李鲲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