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1家青企入围国家星创天地 数量居副省级城市之首

在科技部刚刚公布的首批“星创天地”备案名单中,青岛创客e站、“光伏+农业”星创天地等11家单位成功入围,数量列副省级城市首位。

12345667

“星创天地”是科技部今年5月正式倡导发起的现代农业众创空间,它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

青岛入围的11家“星创天地”以“多功能、专业化、规范化”为目标,以技术服务为核心,以金融咨询及管理服务为支撑,围绕创业支持、技术咨询、研发及生产指导等,采用“互联网+特色农业+规模化生产”的模式开展了多项工作。现已孵化企业80余家、创客项目10余项,为入驻企业获得融资5000余万元。在技术成果方面,近10项技术成果获得测试应用,鉴评出优势新品种20多个。吸纳应届毕业生1000余人,直接带动4000余户、间接带动5000余户农户从事果蔬种植,人均年收入达到3万元。

入选“星创天地”的11家单位

创客e站(青岛万众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青岛农业大学)

立山庄园星创天地(青岛乐义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有限公司)

“光伏+农业”星创天地(青岛农湾孵化器有限公司)

思博睿现代农业创业基地(青岛思博睿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原野牧梦(青岛漾花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海生灵创客帮(青岛明月科技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蓼兰农创工坊(青岛兰捷安创业发展有限公司)

金大地创业谷(山东省青丰种子有限公司)

众慧金农星创天地(青岛金妈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农创天地农产品加工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青岛农创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源:青岛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