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高新区音乐专场开幕 为建设科技人文生态新城添彩

2016高新区音乐专场——凯丰国际·草地音乐节于10月22日下午在青岛高新区创业大厦东人才广场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青岛坤升凯丰国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及青岛盟友助力音乐联盟共同承办。  

122211

活动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宗旨,以“音乐”为载体,结合当下最流行的音乐元素编创。舞台寓景于草地,寓情于生活,并以此为开端。活动现场秋意虽浓,又遇细雨,但足迹乐队依旧以流行爵士的形式将夜空中最亮的星、恋曲1980、stend by me等歌曲倾情演绎,最后一曲再见时,在场观众依旧热情满满。

12222111

青岛高新区借此音乐活动展示丰富、独特的文化生活。营造出幸福快乐的和谐氛围,为建设幸福高新增新添彩。同时整合区域文化资源,为音乐团队规划主流和谐的表演展示机会。下一步,青岛高新区会将音乐节打造成北岸主城的品牌,更好地对外推介科技人文生态新城。(来源:盟友助力音乐联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