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世界级“豪艇”亮相青岛 第十四届航博会本周四启幕

核心提示: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将于2016年10月13日—17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

QQ截图20161010170538

1

图片为往年航博会资料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从航博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将于2016年10月13日—17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2.6万平方米,将通过水陆结合的形式,设置游艇、帆船、水上运动和水上休闲器材及装备、游艇码头装备与配套设施、高端生活方式等展区。

本届展会突出船艇设计、船艇制造、船艇维护保养、海上旅游、海上休闲、滨海品质生活等元素,汇聚了诸多国外知名船艇品牌与国内后起之秀,全球知名游艇品牌中,法国的博纳多、德国汉斯、意大利的阿兹慕、土耳其阿兹尔、美国的猎豹SEA RAY、HUNTER、丹麦的X-Yachts等品牌将亮相本届航博会;中国的法诺游艇、珐伊船艇、青岛远东机动艇、青岛凌波游艇等10余家船艇制造企业,以及福日游艇俱乐部、天泽帆船俱乐部等服务提供商也将继续出现在本届航博会。

此外,为提高我国自主船艇品牌的技术水平和设计理念,组委会邀请了荷兰皇家游艇协会拟的10余名游艇设计专家与参展企业进行交流。展会期间还有“千人帆”、亲子互动帆船体验;航海达人生活方式分享会等配套活动,为普通市民和帆船爱好者提供认识海洋、体验水上运动的机会。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新闻延伸:展会主要活动一览

1、开幕式

2、尚帆·千人航海节

3、船艇海岸线夜游

4、激情·海岸音乐酒会

5、美食美酒品鉴

6、游艇、帆船体验活动

7、航运供给侧改革论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