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街道总工会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会法律及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工作,红岛街道总工会于9月23日上午在红岛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红岛好”法律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1234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精心组织、认真学习,严格选拔,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本次竞赛。本次竞赛以《工会法》、《劳动法》、《安全生产法 》、《职业病防治法》等为主要内容。经过激烈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最终华强方特(青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夺得竞赛一等奖;红岛街道前阳社区工会联合会代表队、青岛蔚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青岛浩源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青岛启龙服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红岛街道)

123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