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红岛经济区

8月29日,驻红岛经济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奚志刚及管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现场视察及座谈活动。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项目现场

为促进红岛经济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监督,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为群众代言、给党委政府建言献策的桥梁纽带作用,工管委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视察了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东唐影视和国际机器人中心三个项目。

代表座谈交流会

在随后召开的代表座谈交流会上,奚志刚部长专题汇报了红岛经济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代表、委员踊跃发言,分别就助推新区科学发展、创新先行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并参与了“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我为高新区献计策”调查问卷活动。交流中,大家充分肯定了红岛经济区建设发展的“高新速度”,对工委、管委推进产业组织发展、关注民生、加快城区建设等工作给予了肯定性评价,同时就红岛经济区产业发展导向、基础设施配套、旧村拆迁改造、全民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对新区经济社会事业的跨越发展提出了美好希冀。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

此次视察座谈活动有效推进了红岛经济区“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我为高新区献计策”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责任意识,为红岛经济区的和谐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信息来源:党群部)

青岛高新官方微信微信号:qdgxqgw

长按二维码关注青岛高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海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