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2016年“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邀请函

亲爱的准妈妈、准爸爸们:

大家好!

2016年8月1日-7日是第25个“世界母乳喂养周”。

为了使社会和公众正确认识母乳喂养重要性,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同时,帮助新妈妈们掌握哺乳技巧、解决哺乳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市北区将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系列宣传服务活动,诚邀准爸准妈及家属参加。

活动一: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时间:7月31日(本周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

地点:市北区台东三路步行街

主办单位:青岛市卫计委、青岛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北区卫计局、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内容:

1、专家义诊。

活动当天邀请市、区妇幼专家进行现场义诊,解答群众母乳喂养相关问题。

2、有奖问答

现场举行母乳喂养知识有奖答题,并组织签名活动,支持母乳喂养。

3、母乳分析检测单免费领

现场免费发放母乳分析检测单,新妈妈可在母乳喂养周期间(8月1-7日下午),凭检测单到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台东五路85号)进行母乳成份检测。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先到先得哟……

活动二:妇幼健康大讲堂

时间:8月4日(下周四)下午

地点:市北区抚顺路25号孕妇学校

主办单位: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内容:

妇幼专家将针对母乳喂养的优点、如何增加母乳量等知识为准爸准妈及家属进行详细指导。

活动三:微博转发点赞

时间:8月1日-7日

主办单位:市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内容:

“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市北卫生计生”新浪政务微博将连续推送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假如您支持我们的活动,请转发并点赞支持母乳喂养!

我们希望,通过专家义诊、有奖问答、知识讲座、赠送免费母乳分析检测单以及微博转发点赞等形式,给大家提供切实的帮助。

欢迎大家相互转告,我们期待您的支持与参与!

市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016年7月28日

(内容由市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宣传科、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提供,图片来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