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胸科医院工会开启“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核心提示: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青岛进入高温桑拿模式。在这个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的天气里,广大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挥洒汗水,默默奉献。为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关心广大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市胸科医院工会7月27日开启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青岛进入高温桑拿模式。在这个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的天气里,广大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挥洒汗水,默默奉献。为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关心广大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市胸科医院工会7月27日开启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院党委书记王军、工会主席王淼代表领导班子亲切走访看望了临床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鲜果粒橙汁饮料和绿豆汤等消暑慰问品,对不畏炎热、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问候。王书记叮嘱工作人员在酷暑高温季节,注意保重身体,照顾好患者,确保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保证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和服务水平,确保安全度夏。

院工会干部、党团员志愿者将会在高温桑拿天气为职工送去丝丝清凉,使广大职工能够平安健康地度过高温季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