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神仙姐姐”刘亦菲昨青岛宣传新片《致青春2》

核心提示: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将于本周五公映,刘亦菲、吴亦凡上演姐弟恋,两人从校园开始的恋情一路延续到大学毕业,经历了种种波折后终于异国重逢。该片昨天在青岛举行提前点映,导演周拓如、女一号刘亦菲现身CBD万达影城、崂山上影影城造势。由于刘亦菲近期刚刚被疯狂粉丝袭击,所以现场多名黑衣保镖护卫,甚至没有采访环节。对于该片的评价,刘亦菲表示,每个人观赏故事的角度不同,“我觉得先入为主的说法代替不了影迷的感受。 ”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将于本周五公映,刘亦菲、吴亦凡上演姐弟恋,两人从校园开始的恋情一路延续到大学毕业,经历了种种波折后终于异国重逢。该片昨天在青岛举行提前点映,导演周拓如、女一号刘亦菲现身CBD万达影城、崂山上影影城造势。由于刘亦菲近期刚刚被疯狂粉丝袭击,所以现场多名黑衣保镖护卫,甚至没有采访环节。对于该片的评价,刘亦菲表示,每个人观赏故事的角度不同,“我觉得先入为主的说法代替不了影迷的感受。 ”

重返校园不轻松

作为一部青春片,《致青春2》没有撞车、没有堕胎的电影,导演周拓如表示,“男女主角会从头爱到尾,也会从头‘作’到尾。这是一部相爱相杀的电影。”刘亦菲回到校园扮演高中生,竟然没有违和感;谈到演学生的感受时刘亦菲表示:“现在我二十多岁再去演一个十多岁的学生的时候,更多的是以一个过来人的心态。 ”片中她扮演一个出身贫寒的女生苏韵锦,在与“富二代”吴亦凡的爱情当中屡屡因为误解、自备而产生波折,刘亦菲表示这个角色跟自己有一点像:“不能说演起来很轻松,因为每一个角色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

此次宣传,是刘亦菲第一次到青岛路演,她表示“青岛的海鲜很好吃”。片中与吴亦凡的搭档可谓绝配,两位都是颜值出色、演技备受争议的当红明星,他们在电影里因为补习功课而熟悉,随着高考而分手,导演展现了具有内地校园风格的青春故事,周拓如表示,“我们很用心做这部电影,不洒狗血地写出当代年轻人的真情实感。 ”

刘亦菲数学很糟糕

来青岛之前,刘亦菲刚刚结束了《致青春2》北京首映礼,近期绯闻缠身的吴亦凡也出现在首映现场。吴亦凡坦言,自己在求学阶段时性格内向,所以相当羡慕擅长交际的人,现在则自信很多,而篮球则成了他寂寞消遣的最好伙伴,“跟学业有关的一般跟我没什么缘分,我当过体育委员,最想要当班长,因为比较有控制欲,感觉会很帅气。 ”

作为“最美班花”,刘亦菲坦言自己学习不怎么出色,“我不乖,小学时候数学成绩不好就被请过家长。 ”她评价自己的青春颜色是白色,如同白纸一般可以勾勒出绚丽的色彩。吴亦凡更是爆料刘亦菲私下性格呆萌,甚至送给他一个鲜花做的手机壳,太过女孩子气的感觉让他哭笑不得。 米荆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栾清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