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公租房项目正在建设 有望今年5月底前选房

核心提示: 今天下午,市住房保障中心徐志勇副主任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今年,青岛计划通过实物保障和发放租赁补贴实施住房保障8000套(户),其中实物保障5000套、发放租赁补贴3000户。

今天下午,市住房保障中心徐志勇副主任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今年,青岛计划通过实物保障和发放租赁补贴实施住房保障8000套(户),其中实物保障5000套、发放租赁补贴3000户。

徐志勇透露,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23.2万套,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2016年我市将进一步扩大租赁补贴发放范围,将住房保障方式逐步从实物保障为主转向实物保障和货币补贴并重,计划通过实物保障和发放租赁补贴实施住房保障8000套(户),其中,实物保障5000套、发放租赁补贴3000户。

另外,市北区2015年配租的夹岭沟、台东体育场、宜昌美景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房源尚在建设过程中,计划于今年5月底前启动选房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