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发往北上广高铁票售罄 火车站到达旅客呈高峰趋势

晚报讯 记者今天获悉,青岛火车站(含青岛北站)发送旅客约2.5万人次,车站返程到达旅客继续呈现高峰趋势。

其中互联网售票17960张,截至中午1时还有9217张未取。从青岛站售票情况看,由青岛站始发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方向的高铁车票已全部售罄。由青岛北站始发去往东北、襄阳、石家庄方向的列车尚有余票。

据青岛铁路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天来,由青岛始发去往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长沙、南昌、南京等方向的列车车票最热门,由青岛去往武汉、西宁、西安、太原、兰州等方向列车的车票也很抢手,由青岛北站去往东北方向的各次列车车票相对充裕。

目前青岛铁路各次列车时刻运行正常,如遇恶劣天气有所变动,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及时关注12306官网及青岛火车站官方微博信息更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张译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