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盘点中国游客买“世界”:从日本电器到瑞士手表 你就是土豪

2016年2月10日,中国游客的购买力已经"享誉全球",而随着春节长假的到来,更多游客开始涌向全世界,尤其是日本和韩国,再次刮起了爆买狂风。境外究竟有什么好货让那么多游客趋之若鹜,不妨跟随记者的镜头看看这些年海外的同胞们都在买些什么吧!

韩国首尔,乐天免税店

当地时间2013年6月16日,韩国首尔,乐天免税店内门庭若市。化妆品专柜前更是被手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围的水泄不通。

香港特区政府颁布的“限制婴幼儿奶粉出境”

限奶粉2013年2月28日,香港特区政府颁布的“限制婴幼儿奶粉出境”条例将于3月1日正式实施,深圳水客抓紧时间“拖粉”。这几位水客带了近百罐奶粉。

新西兰驼羊毛,新西兰羊毛制品

2013年6月19日,新西兰驼羊毛,新西兰羊毛制品,中国游客在新西兰选购驼羊毛床毯。

美国纽约,“黑色星期五”购物战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8日,美国纽约,“黑色星期五”购物战提前爆发,华人身影随处可见。

香港,prada奢侈品店外排队等待

2013年12月21日,香港,prada奢侈品店外排队等待的顾客。其中不少是来自内地的消费者。正值圣诞节期间,如果考虑汇率差价再加上圣诞节促销,到香港买奢侈品,部分品牌相当于内地的5、6折,因此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淘货。

英国伦敦环球购物城市

全球十大购物之都Top5:英国伦敦环球购物城市指数认为,伦敦在商店数量以及国际和当地品牌可获得性方面超过了欧洲其他城市。当地时间2013年12月26日,英国伦敦,人们在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抢购打折品。圣诞节第二天是节礼日,许多商家都会在这一天开始打折促销。

香港,正值圣诞节购物季

大妈“不走寻常路”:抢黄金2013年12月21日,香港,正值圣诞节购物季,在周大福金店里购买黄金饰品的购物者人头攒动。圣诞节是香港最热闹的购物季,零关税加上圣诞折扣,使得奢侈品的价格大幅低于世界其他地区,是世界知名的购物天堂,吸引大量游客访港,其中以内地游客最甚。

日本智能马桶盖

当地时间2015年3月9日,日本东京,东京一商场内,陈列展示出售的日本智能马桶盖。

日本东京银座商业街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7日,日本东京银座商业街,一家化妆品店内,中国游客排队付款。日本划算的日元汇率、简便的签证政策和其他措施吸引了大量外国游客。在繁华商业区,中国游客更是随处可见,中国游客一进日本商店,总是要疯狂大采购一番,让日本商家看了眉开眼笑。

法国巴黎,中国游客排队等待进入老佛爷百货

当地时间2015年8月26日,法国巴黎,中国游客排队等待进入老佛爷百货公司购物。

银座街头拍摄到的来日“爆买”家电

图为2016年2月7日下午在银座街头拍摄到的来日“爆买”家电等商品的中国游客。

美国,在奥特莱斯购物的中国游客

中国游客(2011年)旅游目的地及人均花费:美国,6300美元(约4 万人民币)。2011年12月27日,美国,在奥特莱斯购物的中国游客。

香港,油尖旺区,尖沙咀,Dior(迪奥)店

2013年2月3日,香港,油尖旺区,尖沙咀,Dior(迪奥)店外排队等候进店的消费者。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日,许多名牌店铺顾客盈门,在门口排起了长龙,其中不少是内地的游客趁着节前来疯狂购物“扫货”。

2014年2月2日,大连康辉国际旅行社组团赴韩国旅游的团队成员在韩国首尔一家百货商场免税店内购买化妆品。

瑞士卢塞恩,中国游客在等候进店购买名表

2013年4月20日,瑞士卢塞恩,中国游客在等候进店购买名表。

瑞士卢塞恩

2013年4月20日,瑞士卢塞恩,中国游客展示著名演员陈道明代言的名表广告。

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新罗免税店济州店

2015年5月29日,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新罗免税店济州店外,购物结束的中国顾客在商场内席地而坐现在围绕着来济州购物旅行的“中国邮轮游客”正在打响“免税店之战”。去年访问济州的中国邮轮游客达到史上最高,为59万人。在济州免税店销售额中,中国游客所占的比重超过90%。

香港一家名叫“DELUXEⅡ”的珠宝店

2015年11月19日,香港一家名叫“DELUXEⅡ”的珠宝店,一名内地大妈通过导购员手中的镜子试戴珠宝首饰。近年来,随着香港、澳门商家与内地旅行社的合作深入,越来越多的内地游客加入了港澳游的大军,其中更是不乏大批的中老年人群体。11月下旬,笔者跟随朋友加入了一个港澳旅行团,用镜头记录了一次真正的血拼游。

芝加哥的奥特莱斯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6日晚,“黑色星期五”,大量中国消费者在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奥特莱斯排队购物。

泰国曼谷,皇家珠宝中心

2016年1月26日,泰国曼谷,皇家珠宝中心,来自中国的游客在选购珠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