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迎来了春运客流高峰

核心提示: 春运以来,为了保障旅客及时、快速乘车,地铁根据北站列车时刻表预判高峰客流并制定了应急预案,两辆备用列车随时待命。据悉,两站的春运客流高峰基本一致,均在腊月二十七、二十八日。

7

晚报讯 刚刚开通不久的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今年迎来了首个春运。昨日,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春运以来,为了保障旅客及时、快速乘车,地铁根据北站列车时刻表预判高峰客流并制定了应急预案,两辆备用列车随时待命。据悉,两站的春运客流高峰基本一致,均在腊月二十七、二十八日。

地铁3号线青岛北站站长杨凯告诉记者,春运以来,地铁的客流量明显增多,客流量最大的地铁站为青岛北站、李村站和双山站。 “春运开始前,我们就和火车北站进行了联动,根据北站的列车时刻表,细化了客流高峰,并做好了大客流应急保障工作。 ”

他表示,地铁北站和火车北站的春运高峰期基本一致,都将出现在腊月二十七、二十八日,节后返程高峰预计为正月初六和正月十六,每天的客流高峰在上午7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3时30分至7时30分,每日11时为当天客流最高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