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春节前青岛无较强冷空气 气温在2℃至-2℃左右

核心提示: 相对近几天中国南方地区将出现的雨雪天气,岛城市民要舒服多了。据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天气预报,我市目前正处在一股弱冷空气中,但这股冷空气过后,一直到春节前,我市气温比较稳定,白天最高一般在2℃左右,早晚一般在-2℃左右,没有较强冷空气和雨雪来添乱,市民在外忙年会很舒服。

相对近几天中国南方地区将出现的雨雪天气,岛城市民要舒服多了。据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天气预报,我市目前正处在一股弱冷空气中,但这股冷空气过后,一直到春节前,我市气温比较稳定,白天最高一般在2℃左右,早晚一般在-2℃左右,没有较强冷空气和雨雪来添乱,市民在外忙年会很舒服。

昨天开始,我市受到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白天市区最低气温-5.5℃,最高气温-1.8℃,郊区最低气温-7.8~-5.5℃,最高气温在0.3~-3.0℃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7.8℃,最高出现在黄岛区0.3℃。”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预计这股冷空气今天将继续影响我市,我市今天天气多云间晴,北风4-5级阵风7级,明天开始冷空气减弱,气温有小幅回升。预计今明两天我市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6℃左右,内陆地区-11~-7℃,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2℃。

记者采访了解到,一直到春节前,我市没有较强冷空气来袭,气温也维持相对稳定,以3-4级北风为主,偶尔可能转为南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