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探营青岛机库 实拍客机体检

核心提示: 2016年春运大幕1月24日开启,将延续至3月3日结束,共计40天。作为岛城春运的第二大主力,青岛机场预计今年春运客流量将达到 207.5万人次,起降1.7万架次,日均420余架次。

探营航空公司青岛机库 实拍春运客机体检

2016年春运大幕1月24日开启,将延续至3月3日结束,共计40天。作为岛城春运的第二大主力,青岛机场预计今年春运客流量将达到 207.5万人次,起降1.7万架次,日均420余架次。民航人来到了一年中最忙的时段,天上的飞行员、乘务员、安全员忙,地面的地勤人员、机务人员更 忙。每一架翱翔蓝天的庞然大物,地面上至少有上百人对它进行各种保障。近日,记者实地探访了某航空公司设立在青岛的维修机库,用镜头带你感受严谨、细致的 春运客机体检。(图:净民)

飞机由许多精密系统构成,每次飞行前后都需要进行检查。除了航线例行检查外,还有定期检查,根据飞行时间的不同,检查的内容也不同。

飞机飞行到一定时间要进行深度体检,一般这样的体检耗时8天,整个机库24小时运转。

机库里工人很多,不同颜色服装代表着不同工种

飞机的维修保养专业性极高,所有维修技师都是民航相关专业的科班出身。

当我们坐着飞机回家时,地面上至少有100人对这架飞机进行各种严格的保障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