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寒潮天气网购啥体验?网友:打开快递听到心碎声音

核心提示: 对于网购族来说,寒潮带来的不仅是“惊喜”更多的是“惊吓”。受极寒天气影响,不少网友表示,打开快递的那一刻只听见了心碎的声音。

“霸王级”寒潮席卷了大半个中国,刷新我国下雪的最南“底线”。深圳、广州、香港等南方城市罕见的下起了大雪,对不少地区来说都是由气象记录以来唯一仅有的一次降雪。当地网友喜大普奔,纷纷晒雪景,激动欢呼“活久见”。

然而,对于网购族来说,寒潮带来的不仅是“惊喜”更多的是“惊吓”。受极寒天气影响,不少网友表示,打开快递的那一刻只听见了心碎的声音。

1

“神仙水”版碎碎冰,你值得拥有……

2

其实冰花的裂纹还是蛮美的是不是?

3

4

这……常温下能融化么

5

碎的不仅是瓶子,更是买家的心。

6

7

而比瓶子更悲伤的,是隐形眼镜

8

9

除了化妆品,生鲜也是“重灾区”。上面这“坨”并不是哈密瓜,而是鸡蛋啊!

10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买的生鲜没有冰袋了

11

由于此类快递损坏,属于自然原因造成的损坏,所以多数买家无法获得赔偿,对此,不少网店老板已经对液体或玻璃瓶装产品延后发货。

QQ截图20160125095819

当然,天气无情人有情,对于在寒风中奔波于各大街道的快递员,别忘说声:您辛苦啦!

QQ截图20160125100403

QQ截图2016012510041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