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山东城管被指群殴饭店老板调侃城管"不会写字"

核心提示: 1月12日9时,数十名城管人员来到其饭店大院内,城管人员并未向他说明来意,而是直接问他父亲陈淑起的名字,后来他见城管好像不清楚“陈淑起”这几个字怎么写,便开玩笑称“你是不会写字吗?”随后引发冲突。没一会儿,双方冲突升级,几名城管开始摁住陈忠仁踢打,陈忠仁被打倒,仍被脚踹。

1月21日,山东省临沂市村民陈忠仁称,1月12日上午,该区多名城管人员在其饭店门口,与他发生肢体冲突、群殴。

1月12日9时,数十名城管人员来到其饭店大院内,城管人员并未向他说明来意,而是直接问他父亲陈淑起的名字,后来他见城管好像不清楚“陈淑起”这几个字怎么写,便开玩笑称“你是不会写字吗?”随后引发冲突。没一会儿,双方冲突升级,几名城管开始摁住陈忠仁踢打,陈忠仁被打倒,仍被脚踹。

1月21日下午,相关负责人称,事发时其中有3名城管来自城管分局,其他的都来自坪上镇城管大队。当天城管人员是去向陈忠仁家送违建拆除通知的,因其所建饭店没有办理任何手续,属于违法建设,随后在沟通过程中起了肢体冲突。对此,陈忠仁承认,饭店的确没有在相关部门办理过盖房手续。

据悉,陈忠仁是坪上镇西辛庄村人,和父亲陈淑起在坪上镇买地基盖房开了一家饭店。

城管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参与打人的城管人员都已被停职,待警方查明后再做具体处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