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办ETC卡要换地方了 山东高速全功能网点迁至劲松三路

核心提示: 山东高速位于劲松三路的全功能网点将于2017年1月3日正式启用,将替代现位于延吉路的客服网点。

6

元旦假期将至,不少市民会在假期中自驾外出,高速公路又将迎来一个出行小高峰。27日,记者从山东高速电子收费青岛客服中心了解到,由于元旦小长假高速不免费,使用ETC卡的车辆将增多,提醒车主及早办理ETC卡,此外,山东高速位于劲松三路的全功能网点将于2017年1月3日正式启用,将替代现位于延吉路的客服网点。

按照之前国务院出台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7座及以下小客车在重大节假日可免费通行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这其中并不包括元旦、中秋节等法定节日,所以2017年元旦假期高速也将不免费。

山东高速电子收费青岛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元旦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而出行车辆增多难免会给部分收费站带来拥堵,因此不少早有出行打算的车主已提前办理了ETC卡,这样便可以走ETC专用通道,减少或避免等待时间。

“山东高速今年开通了手机充值,ETC卡的用户充值也方便了,客户只要下载‘高速ETC’APP,根据APP提示的流程便可以进行手机充值。”该工作人员提醒。

另外,记者了解到,山东高速电子收费青岛客服中心今年在劲松三路新增了一处全功能网点。为缓解客户ETC办理、变更业务排队时间长的局面,该网点运营窗口增加一倍,同时也将设立了银行ETC业务窗口、商户合作区、爱心活动室等,客户可以在劲松三路全功能网点方便、快捷地“一站式”办理所有山东高速ETC业务。

“劲松三路全功能网点将在2017年1月3日,也就是元旦小长假后正式启用,网点位于劲松三路22-11号,青岛市急救中心南200米处,劲松三路与银川西路交界口北100米路西位置。”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劲松三路全功能网点启用,目前位于延吉路的客服网点将停用,而位于海尔路山东高速大厦一楼大厅的客服网点将继续保留。

“现在的延吉路客服网点从元旦放假开始,只进行充值业务,新办、变更等业务届时只能到新网点办理。”该负责人介绍,全功能网点位置咨询以及业务咨询可拨打0532-85718080;85713399。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