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交运集团(青岛)刘永康入选"十大典范人物"

核心提示: 11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十二五”企业文化总结暨专项文化建设——中外企业文化峰会在重庆市召开,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重庆市国资委、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重庆市企业联合会领导及全国各地65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晚报讯 11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十二五”企业文化总结暨专项文化建设——中外企业文化峰会在重庆市召开,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重庆市国资委、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重庆市企业联合会领导及全国各地65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峰会表彰了 “十二五”期间企业文化及专项文化建设方面的典型组织和个人,交运集团(青岛)董事长刘永康等荣获“‘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十大典范人物”,为全国交通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负责人。交运集团(青岛)、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公司和温馨校车公司还在会上被评为“‘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针对企业文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峰会发布了《中外企业文化2015重庆峰会宣言》,呼吁全国企业文化工作者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中担当企业文化使命。11月15日下午,交运集团(青岛)董事长刘永康与中航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广西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管理文化”专题对话,探讨了如何把企业管理与文化建设相融合,以企业文化提升管理水平。刘永康向与会人员分享了集团独具特色的情感文化管理模式,一是以人为本,让幸福浸润员工心田,从人性角度出发把情感文化融入企业管理,使员工发自内心地爱护企业,成为企业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二是以情为魂,用温情丰富服务内涵,通过不断创新情感文化内涵,不断扩大情感服务外延,塑造了品牌形象,提升了服务品质;三是以变为法,用技术提升管理层级,在文化创新引领下,运用现代管理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推进管理升级换代,提高企业发展的经济与社会效益。交运集团(青岛)创建情感文化管理模式开辟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新路径,从而推动企业由传统管理向文化管理迈进的典型经验,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徐美中 通讯员 郑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