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5最新电商节日科普:你知道双11,但肯定不知道单11!

11月11日是喵星人(天猫)造的,6月18日是汪星人(地狗,京东)造的,4月6日是兔星人(小米)造的,12月12日是谁造的……我想说,今年的11月1日,微星人们要造一个全新的电商节——单11!

在哪?青岛,青岛,青岛!(重要地点要说三遍)

2015年11月1日下午13:00,中国青岛微电商论坛暨有赞胶东商盟成立大会举行。2016年手机电商的风向?无线端的电商如何提高转化率?社会化媒体的电商运营有哪些秘诀?胶东半岛地区有哪些知名的微商创客,他们在想什么?怎样找到手机端的分销伙伴?这些问题那都不是事儿!

国内、本地的微商大咖,要跟胶东半岛地区的传统企业、创业者、互联网爱好者、电商操盘手们宣布:胶东第一个微电商联盟要呱呱坠地了!快来听干货,解疑问,寻找你团长你的团!

再给大家叨叨有赞胶东商盟到底是干啥的?现在有多少盟友了?平台支持:国内最大的微商平台——有赞;理事长单位: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秘书长单位:青岛不大一样网络、青岛海信集团、亨达股份、菜鸟智能科技、船歌鱼餐饮、万国食惠电商、五维生活等。还有平台上青岛近10万家微商创客!有了联盟,你的产品平台团队培训融资需求……还有什么担忧的?

胶东商盟旨在为胶东半岛有赞商户提供社交(学习实践、共同爱好、信息交流、休闲娱乐等)活动组织和学习机会,对胶东半岛整体微电商生态都有很大帮助。呃,太官话了,说直白一点——

1、有亮点:商家间互通有无,一起玩耍。

2、有爆点:商户有好项目时,商盟可以投融资。 

3、多槽点:商盟搭建服务商与商户沟通桥梁,商家需求及时满足,对商家经营也是极好的。

4、无尿点:半岛地区目前微商有点点乱,商盟给微电商小伙伴们吃颗定心丸。

听干货,加联盟,搞大你店!想加入吗?各位看官记住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路33号青岛报业传媒集团3楼电影院。门票价格很好记——11.1元人民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灵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