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奇葩宝马头顶钱包满街跑 公交司机提醒车主取回

核心提示: 21日上午8时左右,126路车驾驶员王卫在行车途中发现了这样一幕。他在保障乘客安全的情况下,快速行车赶上宝马车,提醒车主将钱包取回。

早报讯 一辆前行的宝马轿车车顶上,横着一个深色的钱包,随时可能滑落到地上……21日上午8时左右,126路车驾驶员王卫在行车途中发现了这样一幕。他在保障乘客安全的情况下,快速行车赶上宝马车,提醒车主将钱包取回。“里面有4000多元现金不说,还有我们一家三口的身份证,丢了可就麻烦了,非常感谢王师傅。”宝马车司机臧先生感激地说。

臧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带着母亲和妻子的身份证,去山东路办一件急事。走到车边时突然发现车钥匙不见了,情急之下他顺手将钱包放在了车顶,腾出两手来找钥匙。等找到车钥匙后,他打开车门就驾车而去。

因为是早高峰时段,臧先生的车速不快,也没有想起自己的钱包,跑到理工大学附近的路口等红灯时,才听到窗外的呼喊声。旁边的公交车驾驶员一边比划着车顶一边吆喝他取下钱包,臧先生这才想起钱包还放在车顶上。“我是个生意人,要是把钱包和银行卡全丢了,这麻烦就大了。”臧先生说起此事也一阵后怕。他取下钱包后,恰好变了绿灯,公交驾驶员开车离去,臧先生连声谢谢都没来得及说。最后,臧先生通过车牌号查询到了这名热心的师傅叫王卫,表示要制作一面锦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薇
0